臨時去成功嶺加演了

好突然

出發前一晚才通知

演出順利但過程不順利

出發時的巴士

在高速公路上爆胎

一耗就是兩小時

越晚車越少

抵達成功嶺天都黑了



晚上招待所(可惜不能叫小姐...)

要什麼沒什麼

只有一台電視跟一份消夜

夜市離我好遠好遠



一早聽到外頭新兵掃落葉的沙沙聲

我卻還在床上賴床(藝工隊總是晚睡低)

起床後去看了看演出場地

又在考驗我的技術

路小樹枝又低

只好一帶走了些紀念品(樹枝...)



在餐會上演出

看著別人吃著龍蝦鮑魚

我們有便當吃就不錯了

他們吃完就閃

Ending又被砍頭了

又一次提早下班



回程

一樣是晚上

路上一就沒多少車

明明很累

卻越開越high

回到樹林收費站

換我的卡車出問題了

開到沒煞車...驚

這是怎樣阿

連車也不挺我了

越開越心虛

好在順利抵達木柵營區



2230收工

瞬間所有的疲憊

都上了身

唯一的欣慰是

天空出現整片的星星

多倒數不完

今晚的天空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